close

每個月 必須想破頭的如何提昇老師們的 "實力"

唉~ P.T.C 真叫人頭疼!! 我還不如提昇自己的能力~

針對主題?針對主講人?針對老師們的實用性? 

說真的 選那一個 都很難耶!

今年是蕭邦的兩百週年紀念

想必是要應應景 囉~

至於 講課的老師(大師)....   我還是得花腦筋思考!!

想想我第一次彈的蕭邦曲子 Waltzes Op.69 Nr.2

HAHAHA~ 有點好笑!! 生硬的彈法~技巧的不如~

不過 我還是狠努力唷!!

如果有機會期待能踏上 舞台的那一刻...♥

(附上以前未公開的練琴狀況...雖然沒彈完!給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