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9, 2007  我寫下一篇...

〔不一樣的愛情觀〕

人 相處久  產生了感情  就會走在一起
當感情淡了 卻因習慣久了  而仍然在一起

別人的 愛情觀
或許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同時
依舊執著於原有的愛情
當對方不再那麼愛自己同時
依舊愛對方勝過愛自己

我的愛情觀
不希望在對方放棄同時 我依賴著
打住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喜歡的人在不喜歡我的同時
我只想他開心 看他高興 聆聽他的聲音

不喜歡的人在喜歡我的同時
我只想與他保持距離 我如果大笑 原地看我傻傻地

不知道我的愛情會何時 來臨
再遇上對的時間   對的人的同時

希望
我們可以自然而然的走下去

我開心 他開心 會有燦爛的笑容繼續

 


March 2 , 2012   

 

  

每每的遺憾 掩飾了所失去的

  

但 我要說

 

 

 

留下了遺憾才是真實的人生

 

心中每個音符 都在讚嘆有過記憶的人生旅程 

 

平凡既簡單的生活步調 是我所嚮往

 

眺望東京全景時 心想

IMG_4262

 

 

每一個人 上天終會派遣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到身邊 - 我稱它天使

 

此時此刻 無論是否孤單身影

 

只要  不是那麼孤單 相信 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愛情 它確實存在著 只是 或許我是守候別人的天使吧

 

眼看身旁一對對幸福的身影  ~ 我! 很開心

 

因為 分享別人的喜悅 讓我尋回踏實的心靈 

  

那片刻平靜 我 找到了

 

成就別人的愛情  其實也是挺好的 

 

放下 是給自己一次的契機

 

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 很慶幸我擁有在此刻的朋友們 - 崔崔 吃布 偉恩 勒勒

IMG_5371

 

IMG_3656IMG_3878

 

IMG_3836

 

IMG_3864   

 

 

 

一同遠遠望著 暫時遠離紛擾的現實

 

心中 微笑鐘 它就這樣敲

IMG_3968

     HAPPY BIRTHDAY TO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