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有一個 很喜歡很喜歡的 他

 

是個 視為想一起踏上另一段旅程的 他

 

這段深埋在心底的情感

 

藏了六七年之久 即使他不曾知道

 

我 很努力很努力的 去遺忘

 

但 卻是無時無刻 想念起他

 

 

 

在我眼裡 他就像是個旅人一樣

 

沒有目的地 只有不斷追尋自己

 

很獨立 很勇敢 很有衝勁

 

有著我沒有的優點 走著我沒嘗試過的步伐

 

我 永遠記得 與他相遇相識的 最初

 

在地球兩端 談天說地 訴說彼此的夢想 彼此的現況

 

我真的很慶幸 我能認識 他

 

但是

 

我們 為著忙碌而生活

 

彼此間的那份情感 卻因這樣的情況 越來越少交集

 

其實 我依舊找尋他的 訊息

 

只要知道 他 是快樂的 心就安心了

 

算一算 時間已經那麼久了

 

現今...

 

我意外得知他 訂婚的消息

 

心中的那份牽掛 放下了

 

就在對他的祝福聲下 確確實實的放下了

 

 

 

遺憾又再度 完整了我的人生

 

這次 我的眼淚 是笑的 是開懷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