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 星期六

 

 

最後一天...

 

正所謂『 天底下沒有不散之宴席

 

我親愛的伙伴 謝葦葦 即將有更好的旅途等著她

 

 IMG_2628  

 

我希望 她的未來 是明確是順隧的

 

 

失去了可愛的好伙伴 同樣的也得到了一個朋友

 

我是那麼想的...

 

 

人在一起 的相遇相知 及互相信任是多麼可貴阿

 

狠開心 我遇上好的人

 

狠開心 她即將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會想念妳的!謝葦葦~

 

 

IMG_26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