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重申一次

我只針對事不針對人 關於某人的待人處事

 

 

還記得 沒多久前在FB上說道 『飲水要思源』

 

今天 我要對某件事 來 靠北一翻

 

沒吃過豬肉 也該看過豬走路

 

活了一點年紀 就想稱頭 我想妳是大頭症罷了

 

有人當妳後盾 看似前景很好 但 事事難預料

 

誰能保證一輩子都過得順隧

 

 

 

所謂 飲水要思源 這人我想她只懂得 過河得拆橋

 

所謂 人前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這人我想她只要 凡事別再見

 

對於整件事

 

只有 不懂得尊重 沒有責任感可言 不懂得做人處事 沒有感恩之心

 

自己的事沒辦法處理 還要別人來善後

 

別人收拾爛攤子 連一句多謝也沒有

 

仗著自己擺出高姿態 也不照照自己有沒有那能耐

 

也太小看這社會了 好聚好散 我想妳一輩子都領誤不到這道理

 

想斷自己後路 也別那麼慘忍 我想妳也別繼續混了 

 

好好享福 那不是妳的目標嘛

 

這樣的多此一舉 也只會招來白眼相對

 

如今的 『最後一擊』 我還真見識到了

 

打包行李 回到妳該去的地方吧

 

希望妳 往後能順順利利 既然前輩的衷告不聽

 

那就由下一個 來教教妳吧

 

妳 見識真的很少

 

我真覺得妳是 井底之蛙 ... 只會瓜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